蘋果可以幫助孕婦和孩子補充營養素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3-07 10:22:46



 研究表明,在懷孕期間多吃蘋果的母親能保護自己的孩子在日後的生活中免受哮喘侵擾。

  在美國,哮喘是兒童第三大住院治療的原因,也是上學請假的主要原因之一。很多媽媽為此頭痛不已。不過,美國“今日醫學”網站4月9日發表的一篇文章為她們帶來了好消息。該研究表明,在懷孕期間多吃蘋果的母親能保護自己的孩子在日後的生活中免受哮喘侵擾。
單車訓練班,
  下面向大家推薦幾種豬肉的菜肴中加入蘋果的做法︰興趣班,
極速約會,單車隊
  該研究追蹤了近2000名孕婦的飲食習慣,並在5年後調查了她們的孩子以了解孕婦飲食對孩子呼吸系統的影響。研究結果表明,除了蘋果,在1253個被觀察的孩子中,其他食物和哮喘沒有明顯的關係。

  研究者認為,蘋果可以幫助孕婦和孩子補充維生素A、E、D和鋅元素,它們能降低孩子患哮喘的幾率。此外,蘋果中的黃酮類化合物也有助於治療哮喘、支氣管炎症等呼吸道疾病。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12-02-05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166
  • 日誌數: 78
  • 書籤數: 5
  • 建立時間: 2008-07-28
  • 更新時間: 2011-10-17

RSS訂閱

Open Toolbar